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活动

2019-07-20 08:57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崔文静)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驻青国企更好融入青岛市“十五个攻势”,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19日下午,青岛市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组织会员单位及特邀会员单位120余名党务工作者,走进青岛规划展览馆和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参观活动。

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环廊、历史厅、战略厅,观看了青岛市全域影片,体验了360度环幕影院,观看了“十五个攻势”临展,多层次了解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未来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参观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观看了青岛地方党史资料片,全面了解青岛党团组织创建与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观看青岛党员英勇就义影片时,多人眼眶湿润。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青岛唯一一处保留至今的早期党组织机关旧址,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合肃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青岛党史纪念馆让我们知道了青岛是从哪里来,致敬来时路;青岛规划展览馆,展现了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宏伟蓝图,明确我们要到哪里去、青岛要到哪里去,开启新篇章。”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告诉记者。他表示,将进一步找准在青岛发展中的定位、在“十五大攻势”中的切入点,对照青岛市的要求和年度工作指标,找差距、抓整改、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展现央企担当、展示央企实力!

据悉,此次红色教育参观报名通知中注明每家企业限报三人,多家企业提出加人请求,其中一家报名40人。

接下来,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将进一步以党建为纽带,发挥好平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不断服务好、联系好、发展好驻青国企,助力驻青国企以党建为引领,扎根青岛不断发展壮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