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限量3000册 青岛地铁旅游票册今起在12个站点开卖

2019-07-20 10:3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孙志文)青岛地铁为打造城市新名片,提升车票价值,7月20日起限量发售“青岛地铁旅游票册-青岛印象”。青岛地铁旅游票册设计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为主题,采用碧绿、湛蓝、瓦红为主要色调,色彩饱和度鲜明,充分展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地域和人文风情。

票册第一内页画面采用代表青岛地域特色的海岸线、灯塔元素及象征着经济飞速发展的现代建筑,同时与青岛地铁列车元素相结合,地铁飞驰的方向体现了传统到现代的转变,承载着对地铁线网迅速发展的无限向往。票册第二内页画面以近海的海底景色为主,游客在海底潜行,领略青岛美丽的海底风景,使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表达了青岛这个城市对游客的一种开放包容的态度。 

青岛地铁旅游票册-青岛印象售价60元/册,每册含2张一日旅游票,限量发售3000册,于7月20日起在青岛站、五四广场站、地铁大厦站、李村站、青岛北站、石老人浴场站、李村公园站、苗岭路站、山东大学站、井冈山站、朝阳山站、泊里站12个站点的客服中心同步售卖。

一日旅游票于闸机刷卡激活后,24小时内不计次数、不计里程地“刷、刷、刷”,既方便又畅快。还在等什么?青岛地铁旅游票册在地铁站等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