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茂湾购物中心助力老城新生 见证岛城西部发展之路

2019-07-19 18:0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市的发展总是伴随着商业版图的扩张和布局的演变。青岛西部商圈作为青岛商业最早的起源地,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众多老字号及传统百货,随着城市的版图扩张、商业更迭,青岛西部商圈也亟待升级。金茂湾购物中心入驻青岛西部两年来,助力西部再现繁华,见证着西部的崛起和繁荣。

引进新品牌填补西部商业空白

85°C、汉堡王、星巴克等品牌,是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首次引进青岛西部。这里,是吃货的天堂。金茂湾购物中心为西部人民打造了一条老青岛特色小吃街,美达尔烤肉、新尚虾仁馄饨、私味牛肉面、皇太后果蔬煎饼、喻记南派麻辣烫、大老成炸串铺、九玺炉旋转小火锅、琴岛特色灌汤包、老西镇清真小吃……这里不仅聚集着青岛西部的各色口味,还凝聚着西镇人民记忆中家的味道。除了青岛特色小吃,在金茂湾购物中心还能品尝到各国风味,韩料、日料等多国美食,丰富顾客味蕾,足不出户,也能在美食的饕餮盛宴中尽享各国风土人情。

金茂湾购物中心引领西部新潮流

在新时代下,商业地产正迎来新格局与新变化,传统意义上只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买买买”的购物商场逐渐淡出舞台。而对于功能设计、场景体验与人文情怀的交互融合,与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探索,正成为当下商业地产升级的“新常态”。

良好的口碑源于不断的自我创新与迭代。自开业首日便一举刷新青岛同类型商业项目记录,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正以蓬勃之势,为青岛西部城区带来了全新的生活风貌。未来,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将继续秉承着“释放未来生命力”的使命,不断完善城市配套,与青岛共生共长!

赋能城市未来 助力老城新生

作为中国金茂旗下首个精致社商项目,继成功引入独角兽企业——36氪山东首家创新中心,、山东省内最大双创基地——“八戒工场”等知名名牌后,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品质社商”+“产业底商”的双轮驱动生态布局基本成型,使之成为涵盖“品质、创新、文化、运动、媒体”等多重属性赋能的综合性街区模式,为更好践行并探索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理念及推动西部振兴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埋下了更具无限遐想的伏笔。

展望未来,相信随着青岛金茂湾商街八戒工场、36氪产业创新中心等创新产业项目的签约落地,西部城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与激情势必更加高涨,其所带来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与专业转化、软件开发、产品创新设计、投融资服务、VR创新设计、品牌创新设计和市场渠道创新策划等创新内容,必将进一步引领青岛乃至全省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升级,为青岛西部城区振兴、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我们有理由相信,之于西部,未来,已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