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15路“洗海澡”专车再增班次 助力市民海澡行

2019-07-10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邢永安)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获悉,前期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于6月20日开通的15路“洗海澡”区间车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市民、乘客的热烈欢迎,一连十余天均出现了乘客爆满的现象。近日,为了进一步为更多市民、乘客提供便利,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将于7月10日起,再增发一班15路“洗海澡”区间车,直达海水浴场。

据悉,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经过大数据分析,15路“洗海澡”区间车的乘客较往年增加了10%,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晨泳需求,除每天上午5:00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的班次之外,还将于每天上午5:10增发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的班次,沿途经过大名路小学站、台东站、延安二路站、延安路延安一路站、动物园站、小西湖站,到达海水浴场站。进一步缓解市民出行需求。

此外,为了给市民乘客提供便利,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还在15路“洗海澡”区间车上放置了游泳装备和急救小药箱。箱内包括游泳圈、防晒霜、芦荟胶、创可贴等物品,有需要的乘客可通过与驾驶员沟通后取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