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合肥路678号成功出让,海斯特地块腾笼换鸟!

2019-07-11 15: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市北区合肥路678号地块成功出让,土地面积约1.1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2,用地性质为商务商业用地,主要用于餐饮旅馆、零售商业、商务金融,项目内规划有商务酒店、写字楼和零售商业,拟引进知名品牌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竞买保证金约为2.2亿元,起拍楼面地价5765元/平。最终由青岛龙灏晖鸿置业有限公司(龙湖控股)以22019.9018万元竞得。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于青岛市最大的居住片区——浮山后新区内,周边各类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四通八达。周边分布有浮山后小区、阳光山色、四季景园等成熟小区,近齐鲁医院,距离地铁3号线双山站不到两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据悉,这是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今年以来成功出让的第三块地块,下一步,管委会将加快推进该地块土地、规划、施工手续办理,实现早日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