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投票活动今日启动

2019-07-09 10:47 作者:闫玥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实习记者 闫玥)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活动今日启动,网友可关注“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青岛制造品牌传播项目官方微信号(qdzhizao0532),进入投票界面,为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投票打Call!

青岛的品牌故事,演绎着这座城市制造业振兴与繁荣的轨迹。自2019年3月15日起,“青岛制造”宣传片登陆央视,以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啤酒、双星轮胎、澳柯玛、中车青岛、崂山矿泉、青食股份、即发集团、青特集团等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品牌企业集中亮相,向全国人民展示青岛制造品牌的独特魅力,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形象,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品牌传播活动由此全面展开,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

为了进一步加大开放创新力度,助推青岛制造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让青岛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由青岛日报社发起的“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评选活动将于今日启动。本次活动致力于展示青岛制造业既有经典品牌优势,发掘极具潜力的青岛制造业新锐品牌,彰显青岛制造业品牌矩阵实力。

自企业报名启动以来,我们共收到来自青岛各区市的132家企业的报名,包括海尔、海信、澳柯玛、青啤、青食、双星等多家青岛老牌企业。

本次投票将由网友线上投票,由网民选出心中最喜欢的青岛制造业品牌。投票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5日,共计7天,参与投票的用户须关注“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青岛制造品牌传播项目官方微信号(qdzhizao0532)。每个微信号每天限5票,投票给同一企业或不同企业均可。

通过网民投票排名前20的企业,将被拍摄制作成“青岛制造品牌企业”系列片,作为“青岛制造品牌的名片”在青岛沿海一线进行灯光秀展示,向世界宣传青岛,宣传青岛品牌。

欢迎网民朋友踊跃投票,为你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打Call!

活动咨询电话:(0532)68873938。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

image.png

扫描长按二维码或直接搜索qdzhizao0532,关注“青岛制造”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详情。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