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完美收官 晓健康第三期降糖行动在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顺利闭营

2019-06-16 14:47 作者:张函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张函珍)6月15日上午,晓健康第三期降糖闭营活动在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数百名糖尿病患者与多位指导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完美收官的时刻。

本次降糖闭营活动由晓健康主办,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董超院长、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王海燕主任、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梁京梅营养师、特邀运动教练廖丽燕受邀出席了本次闭营活动。

在活动现场,晓健康负责人、降糖行动总策划人陈晓荣和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董超院长分享了一路以来的心里路程,对第三期降糖活动进行总结的同时,也对未来的行动计划寄予了美好的展望。陈晓荣说道,“2019年,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期的降糖行动,联合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和来自岛城各医院的知名专家,为参加活动的糖友们提供健康指导和公益支持。希望更多人能意识到糖尿病的危害,及早进行干预,从而减轻患者自身的精神压力与家庭的经济负担。”

“非常感谢晓健康、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和北京华益精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这么好的公益活动,我们很多糖友都受益颇多。”糖友周明智告诉记者,他参加降糖行动两个月以来,通过在群里每日晒体重、晒饮食并赢得积分的方式,在专家的点评指导、糖友们的互相鼓励之下,血糖下降了,体重也降了10斤。“没有晓健康设置的群互动互助、团体赛制,个人积分排行等环节,以我们个人的意志很难长时间坚持。我相信,今后我会继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降糖行动3月31日开始启动,共有70余位糖友参与其中。第三期降糖行动负责人郝建飞告诉记者,参与活动的糖友,可以享受晓健康多对一专科医生的指导,营养师的膳食指导,专业体育教练的运动指导,降糖群组内全天候的咨询与互动,并享受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提供的免费血糖监测(OGTT+C肽、糖化血红蛋白、尿酸和血脂三项)。截止闭营活动,三分之二的糖友坚持每日按照要求打卡,在专家团的帮助与指导下,体重、血糖等指标都有明显的下降。

降糖行动采取医生、护士、营养师团队合作,全程参与,全方位的教育方式,大大加深了糖友对这一慢性疾病的认识,减少了药物治疗的盲目性和随意性,使得糖友们真正体会到科学饮食、合理运动所带来的益处,有效提高了糖友的技能和自我管理的能力,糖友们在降糖路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巨大的进步。

据了解,主办方正在启动第四期降糖行动的招募,凡是年龄在25-70岁之间的空腹血糖6.1及以上,且无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脑卒中病史的糖友均可报名参与。降糖行动的具体招募信息,已通过晓健康官微发布,有意向的糖友可以关注。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