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航空走进残联  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9-06-14 16: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今天,山东航空客舱部青岛大队乘务五中队边咏雯鲁雁班组来到了青岛市残联协会,看望慰问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通过交流,游戏等方面逐渐打开孩子们的内心,使他们在一定程度上的敞开心扉,也通过这种志愿者的活动可以积极传递厚道山航文化精神。

在与孩子们交流前,青岛市残联的相关负责人高老师对于他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喜悦,并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目前的情况及怎样能在短时间内融入到孩子们中去。

进入教室后,乘务员们被孩子们一双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所感动,因为他们看上去和普通的孩子并没有什么区别,首先他们为孩子们讲解了关于飞机的一些基本小知识,孩子们一下子被吸引了,拉着自己的小板凳认真仔细的听着。在随后的问答中孩子们也能十分正确的回答出提出的小问题,并得到了乘务员们带去的飞机小模型。

随后他们将带去的拼图发到每一个孩子的手里,孩子们在动手操作方面也毫不示弱,和他们自己身边搭档的小姐姐十分顺利的把手里打乱的拼图再次拼好,对于这种年纪孩子们的表现我们都纷纷向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最后他们向孩子们介绍了飞机上救生衣,安全带的使用,在得知他们即将有一次孩子们的上海圆梦活动后,我们耐心详细的介绍了一些关于乘机的规定及注意事项,希望孩子们在出行时可以一切顺利。

短短的相聚即将离别,“你们明天还来吗?”触动了乘务员所有人的心,也坚定了他们持续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行列的信心,山东航空的每一位成员为特殊儿童献力,让他们不再孤单会一直维持下去,用爱守护快乐。

(边咏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