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党建引领文明诚信 城阳街道吕家庄社区夜市党支部揭牌成立

2019-06-12 19:20 作者:姜红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姜红翠 通讯员 李小东)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党建引领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打造安全、放心的精品夜市,助推城阳夜间经济繁荣发展,6月12日下午,城阳街道吕家庄夜市党支部正式成立。城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可超、吕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吕良简共同为夜市党支部揭牌。

揭牌仪式上,城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可超,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超,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渊,城阳街道办事处副处级领导干部韩海英共同为“共产党员经营户”代表授牌。此外,共产党员经营户带头夜市经营户与夜市党支部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做出“坚决杜绝使用地沟油,不违规或超标准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一系列诚信经营承诺,起到模范带头诚信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夜市良好形象,同心协力助推城阳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良好示范。

“吕家庄夜市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吕家庄社区党建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吕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吕良简提到,“吕家庄夜市党支部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带动所有夜市商户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吕家庄社区将以党支部为中心,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夜市的规范化成长注入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

据了解,2008年,吕家庄夜市由区政府批准建立。城阳街道吕家庄社区立足实际,强管理、提品质,依托家佳源购物中心、利群购物广场浓厚的商业氛围,历经十余年,将原本只有200余个摊位的小夜市,逐步发展为拥有600余家摊位,涵盖了小吃美食、特色产品、首饰玩具、服装鞋帽等几十余种业态的综合性知名夜市,成为与市区台东、李村夜市齐名的夜市品牌。

吕家庄夜市党支部正式成立,有望在新领域党建工作中创出特色,创出亮点,让吕家庄夜市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为打造诚信经营夜市品牌,点亮城阳北曲商圈“夜经济”贡献充满文明时尚元素的红色精神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