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关爱环卫工人,扫清视界障碍

2019-06-11 15:54 来源:青岛华厦眼科医院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10日全国爱眼日期间,“关爱环卫工人,扫清视界障碍”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眼健康公益活动在市北区海云庵广场正式启动。本次公益活动是由市北区环卫公司协会携手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共同发起,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向全区范围内的环卫工人提供公益性关爱行动。据了解,除了本次海云庵广场的现场,接下来关爱活动现场将会下到各个街道举行。作为一场有持续性的公益活动,预计将直接惠及1000名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是一个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劳动群体,为了这座城市的洁净,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总是早出晚归。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寒冬酷暑,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做着最脏最累的工作。但是因为平时工作原因亦或其他原因,缺乏了对自己眼睛健康的照顾。此次市北环卫公司联合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就是要号召大家关注环卫工人群体,为这些城市的“美容师”送上关爱。

“据我们了解,市北区环卫工人约有1000余人,平均年龄大于50岁,他们以中老年人居多,可他们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起早贪黑,很多人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我们提供眼健康检查并针对贫困的家庭给予一些援助,这是为他们做一些他们需要而我们又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想为也应该他们做点事。”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院领导表示。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将向市北环卫公司捐赠价值25万元眼健康体检,并为30名岛城最美马路天使提供全年家庭配镜折扣卡一张,为有需要的环卫工人给予一定的关爱。希望通过这点绵薄之力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行列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近百名多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的眼健康检查服务,接下来“关爱环卫工人眼健康”将会陆续在各个街道陆续开展,以方便周边环卫工人的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