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执法局合力拆除存量违建 推进辖区积案清理

2019-06-05 17: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王方照)“这几处违章建筑存在很多年了,占了公共空间不说,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这次街道依法拆除,我们举双手赞成!”6月5日,九水街道办事处根据区拆违工作部署,对九水东路5处存量违建实施依法拆除,面积220平方米。

九水东路与铜川路交叉口5处违建建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于历史原因存在多年,一直是九水街道的痛点难点问题,不仅影响了街道的整体环境秩序,也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维护辖区稳定,实现和谐拆违,九水街道办事处组织综合执法中队积极对涉及违建行为的当事人进行说服动员工作,同时下达拆违文书,广泛张贴发放《致广大居民一封信》,营造拆违氛围。

本次组织拆除的5处违建,执法中队前期已履行完所有的执法程序,经街道综合研判、周密部署,组织区执法局、区公安、施工队伍共计100余人,于6月5日实施了依法拆除工作,共拆除5处违建220余平方米,有效化解辖区积案。

后期,区相关部门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持续推进辖区拆违工作,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更有秩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