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10后萌娃飙演技 安徽路幼儿园上演儿童节话剧展

2019-05-31 19:2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于泓)“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六月的时光。”5月31日,青岛市26中学一楼礼堂上演了一场特殊的童话剧展演。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六一儿童节,青岛市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组织孩子们走上舞台,用精彩的表演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只要人心齐,大山也能移。”“坚持是人类最可贵的精神。”作为开场演出剧目,幼儿园大一班的孩子们上台表演了《愚公移山》。孩子们穿上了传统服装,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朗朗上口的语言、天真活泼的表演讲述了中国经典寓言故事。随后小二班带来的《小鲤鱼追梦记》,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来了一次“追美”旅行。压轴演出、中一班小朋友表演的《咕咚来了》童话剧,让孩子在表演中明白了要沉着、冷静地面对突如其来的“恐慌”。

“今天我们班的舞台剧,为每个孩子都分配了角色,就是希望让孩子们都参与到表演当中,共同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大一班班主任胡蕾老师说,演出前孩子们都排练地很用心,每个登台的宝贝都是最棒的。“很高兴看到孩子登上舞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对属于自己节日的幸福和喜悦。”一名现场观看演出的家长表示,幼儿园的童话剧展演,不仅让孩子们参与到其中,更让孩子们在表演中寓教于乐,用新的表演方式传承着经典,作为家长,他们同样感受到了这份幸福与喜悦。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此次童话剧展演主题为“以海育人,向海而歌”,通过精彩的舞台剧表演,展示幼儿园凸显传统文化、海洋教育的社会教育课程特色,展现孩子们挑战自我、勇敢自信、健康活泼等社会性品质、行为及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

孩子们带来的表演

孩子们带来的表演

孩子们带来的表演

孩子们带来的表演

孩子们带来的表演

孩子们带来的表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