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通济街道食安办开展幼儿园食品流通领域监督检查

2019-05-24 19: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坤 高青苗)为规范幼儿园食品安全,深化儿童食品和学校及其周边食品治理,近日,通济街道食品安全办公室对辖区幼儿园食品流通领域进行了监督检查,以主体资格、场所卫生、索证索票、食品质量、原料、添加剂使用、厨房、餐具清洁等为重点检查内容,检查食品经营者是否落实“五项标准”(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单据留存、原料公示、厨房清洁),是否存在经营劣质廉价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监督检查共巡查37家幼儿园,出动人员20人次,查处无证幼儿园4家,卫生不达标幼儿园4家,对于存在问题的责令办理相关证件,整改卫生。工作人员同时对存在问题的幼儿园负责人进行现场培训,使其了解《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要求并严格执行,提高他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要求其树立“学生健康,安全第一”思想,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度,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各项监管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