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建中新一季度收获10项国家专利授权

2019-05-23 11: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总部位于红岛的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悉,一季度荣获“一种新型悬吊梁支架”、“一种轻质夹芯隔音墙板”、“一种礓磋地面快速施工工具”等10项国家专利授权。

“一种礓磋地面快速施工工具”:制作出的礓磋地面尺寸更加准确,线条更加笔直,施工效果更好。

“一种可伸缩的管材搭接固定装置”:满足了不同搭接间距的搭接固定要求,弥补了管材在施工现场搭接时存在着的不足。

“一种快速装袋工具”:提供一种快速装袋工具,从而提高装砂成袋的工作效率。

“一种轻质夹芯隔音墙板”:解决了经施工处理的外墙面拼接缝容易开裂、影响美观度的问题。

“一种新型轻质管材搭接固定构件”:满足不同管径、不同材料的搭接固定。

“一种新型悬吊梁支架”:在原受力体系不变的情况下,为悬吊梁系统提供了稳定性保障。

“一种新型自紧链条管钳”:解决现有技术的链条管钳存在的不能自动锁紧,使用时容易出现松动打滑的问题。

“一种模板或模具拼接面组装固定用快速拆装的楔形销栓”:用于固定模板或模具拼接面,定位准确,固定牢固、省工省力,作业效率高,使用寿命长,节约成本。

“一种新型预埋电气底盒”:提供一种新型预埋电气底盒,确保了电气底盒安装的内在质量。

“一种防水卷材搭接封边装置”:具有封边快速、质量稳定可靠,符合施工规范要求的特点。

这些专利成果切实有效的解决了项目施工当中的不稳定、不安全因素,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施工成本,对推进项目优质履约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决定未来,唯有建设创新型企业才能抢占先机。近年来,中建中新聚焦科技技术创新工作,在行动上不断突围,在生产工艺、施工技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屡获殊荣,走出了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技支撑。(王兴杰 汤宇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