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八大关景区地图正式上线 听语音解说了解“万国建筑”前世今生

2019-05-21 13:12 作者:李金燕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由市南区八大关街道首创、青岛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的“语你畅游”最美八大关景区地图正式上线使用。上线后用户可根据地图实地游览,并通过听语音解说,了解更多关于八大关景区历史文化和美景。

“走在这青岛的八大关,有一场蓦然而至的孤单,马路对面的那一对青年,像往日里你我的旧照片。”上午9:30,一场走秀开启了最美八大关景区地图上线仪式的序幕。

本次地图上线旨在展现八大关太平角区域特色风采,盘活旅游资源,地图涵盖花石楼、公主楼、地质之光博物馆等著名建筑,扫码线上听解说,了解建筑历史,感受文化之美。仪式现场,街道向八大关宾馆、黄海饭店、汇泉王朝、汉庭连锁酒店八大关店、海滨风景管理处等赠送导游图。

本次活动吸引了周围的居民和游客,大家纷纷领取“语你畅游”最美八大关景区地图,扫码关注。有的点开自己感兴趣的景点听解说,有的认真的对照文字讲解学习知识……

活动中,海之韵艺术团还为启动仪式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与此同时,街道在地质之光博物馆和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等地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位,为来往居民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医药箱、饮用水等志愿服务。居民纷纷到景点前的志愿服务岗打卡,与地图、景点一起合影拍照。

八大关街道还将特聘道德模范叶如轩、老干部代表郭云志、齐鲁和谐使者贾晓慧等先锋模范作为“语你畅游”特约讲解员,在八大关景区内开展义务导游讲解活动。

据了解,为鼓励更多市民和游客参与活动,街道还举办“打卡拍照有奖”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凡携带地图,到景点与地图合影,并将照片发送至“八大关下微生活”微信后台,被选中后可获赠阳光高尔夫、飞扬网球、up攀岩门票等奖品。

图为印刷版地图,持有该版地图的市民可通过扫描右上角二维码进入地图。

手机版地图页面

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景区地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