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场下能写场上能投 岛城体育记者齐聚国信以球会友

2019-05-20 15:1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刘文超)5月18日,国信体育馆里热闹非常,由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组织的岛城媒体家庭日活动如约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媒体老师们安排了篮球友谊赛,更为媒体老师的孩子们准备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国信小雄鹰篮培训课。球场上,媒体记者各展球技,全力争胜;球场边,工作人员拍照录像,精心组织;球场下,亲友团鼓掌喝彩,呐喊助威。这样一场热烈有趣的活动,让平常忙碌于比赛采访拍摄的媒体记者们,也CBA级别的场地上,当了一回球场主角,更进一步拉近了俱乐部与媒体记者之间的良好关系。

比赛精彩瞬间。

呐喊与喝彩共振,掌声和笑声汇集,拼争与友情同在,汗水伴激情挥洒,十余名岛城媒体和中央、省驻青媒体的记者又一次汇聚在国信体育馆。日常工作中,他们都是采访报道CBA和国信双星男篮的记者,但这一次他们不是来采访篮球比赛,而是来打一场篮球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装备齐整、热身充分,一番活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十几名记者分成蓝白两队,展开对抗。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也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足了准备,除了提供场地,还有专业裁判,专职摄影、记分牌、记分员、计时员、观众座椅、比赛球衣、比赛用水一应俱全。

比赛精彩瞬间。

登上赛场的记者们,迅速进入状态,运球过人、击地妙传、三分远投、篮下强攻,场下文质彬彬的记者,到了场上也是各展绝技,互不相让。拥有多名大个球员的蓝队,依靠篮下优势频频进攻得手;身高处于劣势的白队,则是频频送出精准的中远距离投篮。上半场,蓝队比分领先,到了下半场,靠着积极的防守,白队逐渐将分差追近。

比赛精彩瞬间。

第四节打了一半,双方比分打平。眼看着时间所剩无几,大家心中的胜负欲也被彻底激发出来,原本轻松的赛场氛围,一下子紧张起来。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谁都没法拉开比分。最后时刻,白队原本有机会绝杀对手,可惜投出的篮球在框上刷了一圈又弹出。一声哨向,常规时间战罢,双方打成41比41,进入加时赛。

比赛精彩瞬间。

一场记者们之间的友谊赛,一路打进加时,这样的剧情出人意料,也增加了戏剧性,让双方队员对于最后的胜利充满渴望。五分钟的加时赛,打得更为激烈,队员们拼到精疲力竭,全靠意志力支撑。时间流逝,即将终场,蓝队利用一次快攻上篮取得三分领先,白队最后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尽管再度抢下篮板,奈何时间已经不够,以43比46遗憾失利。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有胜负,友情无限长,一场激烈的对抗赛,让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了篮球这项运动的乐趣和激情。同时,在俱乐部的邀请下,很多媒体记者还是举家出行,妻儿相伴。大家在比赛的同时,也相互交流,加深了解,促进友情。国信小雄鹰训练营的主教练姜泽华和外籍教练约万,还给跟随父母而来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篮球培训课,培养孩子们的篮球兴趣。

比赛精彩瞬间。

俱乐部和球队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媒体记者支持帮助;媒体记者的日常工作,也要借助于俱乐部和球队的便利支持。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也计划举办更多的媒体活动,邀请记者参与,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营造青岛篮球发展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