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健康山东,微笑青岛!寻找“岛城最美微笑”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21 16:3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0日,由青岛市口腔医院口腔美学工作室承办的“健康山东,微笑青岛——寻找‘岛城最美微笑’”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程征集最美微笑,邀请岛城市民“绽放灿烂微笑,勇敢为爱开口”!

微笑是最美丽的名片,也是爱最灵动的表达。时值“5.20”全民表白日来临之际,由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分会、青岛市口腔医学会、青岛市口腔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主办,青岛市口腔医院口腔美学工作室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健康青岛,关注居民口腔保健,科普理性健康的口腔美学理念,提高大众口腔美学鉴赏力。通过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发送个人微笑照片即可报名,真诚地邀请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岛城市民参与此次活动个,晒出最美的灿烂微笑,让岛城充满爱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至6月2日,并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最终评出“岛城最美微笑”十人。活动详情请关注青岛市口腔医院公众号,咨询电话:0532-6775631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