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争做小小追梦人 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

2019-05-30 13:1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吴晓菲)今天上午,“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青岛市新队员入队仪式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

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青岛四方实验小学400多名师生、家长参加。

出旗、唱队歌、宣读新队员名单,爸爸妈妈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随后,新队员们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将继续围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爱国精神”主题,依托青岛市青少年“红色大讲堂”,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国旗下讲话、经典诵读、革命教育实践等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族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忘初心,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