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艺谷·城阳国际艺术产业园签约 打造全产业生态链

2019-05-11 18:5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艺谷·城阳国际艺术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美术馆举行。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日下午,艺谷·城阳国际艺术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美术馆举行。现场,城阳区政府、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大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艺谷·城阳国际艺术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艺谷·城阳国际艺术产业园项目以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为引擎,结合学院的艺术特色优势、大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文化优势、融合城阳的文化艺术优势,建设集重点高等院校、全开放美育基地、美术艺术产业生态示范园、大师及专家工作室、艺术品收藏、拍卖、评估、修复、艺术街区、艺术生活社区为一体,立足青岛、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汇集全球顶尖资源的艺术全产业生态链生态,引领国际艺术发展新趋势,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艺术产业示范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进一步深化现代文化文创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加强文艺创新,提升文艺原创力,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推动城阳区文化艺术产业快速发展与集聚,增强青岛市在全球文化产业的关注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