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大附院对接慧康医院 开创省内精准帮扶新模式

2019-05-10 19:4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青大附院精准对接仪式”在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举行。这是双方是继2017年11月14日签订帮扶协议的基础上,就帮扶的具体事项进行一次深度座谈与讨论,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张国庆率12人专家团队与慧康医院的对口专业进行了有效对接。

会上,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张国庆就双方未来开展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分别就专家坐诊、查房、教学、讲座、手术以及双方开通信息化通道,打开生命绿色通道,患者双向转诊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医疗保险的政策对接、双向转诊、分级诊疗做了具体安排。、

活动现场。

青大慧康医院董事长张兴杭先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医院全方位建设与发展。青大慧康医院院长于秋慧就医院发展目前现状向青大附院各位专家做了介绍,未来青大慧康医院将秉承“请进来”“走出去”“补短板、快提升”“尊规范”“守原则”方针,诚恳的提出了需要帮助的难点热点问题,稳步推进医院建设与发展。

双方将就开展的各项工作作出各项流程、质量管控标准、政策法规贯策、医疗质量与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做出磋商,初步达成了意向,至此,青大慧康医院在各项管理水平以及诊疗及水平将有长足的发展。此次精准帮扶开创了山东省内集团化管理与社会办医精准帮扶的新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