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庆国际护士节这些护士受表彰 有你认识的吗

2019-05-11 13:09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记者张萍)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前夕,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解放军九七一医院举行主题为“关注护理 关爱护士 关怀患者”庆祝表彰活动。代欣广等7人获评“第八届青岛市李桂美突出奉献护士奖”,徐毅君等10人荣获“深化和延伸护理服务创新十大案例奖”,谷桂芬等10人荣获“优秀护士长奖”,车德红等10人荣获“优秀专科护士奖”,滕晶晶等3人和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等7家医院获得“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奖”,杜忠军等6人和青大附院(西海岸)等6家医院获得“南丁格尔男护士技能大赛奖”,贾瑞颖等4人和青岛市市立医疗集团(东部)等2家医院获得“年轻护士技能大赛奖”。现场还颁发了“天使风采”微视频优秀作品奖,由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等10家医院获得。

上午9:30表彰活动正式开始,山东省首位、青岛市唯一一位国际护理界最高荣誉奖——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李桂美亲临现场,引发全场起立鼓掌欢迎,年轻护士们现场重温了前辈李桂美护士长的优秀事迹。

随后,受表彰的护士代表先后上台领奖。获得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技能竞赛综合成绩第一名特等奖的护士滕晶晶作为优秀护士代表发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和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作了“多学科合作模式在2型糖尿病延伸护理服务中的应用”和“家庭医生签约患者,一条龙闭环式护理新模式”案例交流发言。

据市卫健委数据,目前,全市有35600多名护理工作者。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致辞表示:“广大护理人员是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忠诚卫士、‘白衣天使’,全社会都要‘关注护理、关爱护士、关怀患者’,广泛宣传褒扬他们当中的优秀分子和先进事迹,弘扬护理正能量,大力营造理解护理、尊重护士、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第八届青岛市李桂美突出奉献护士奖”名单。

“深化和延伸护理服务创新十大案例奖”名单。

“优秀护士长奖”名单。

“优秀专科护士奖”名单。

“天使风采”微视频优秀作品奖名单。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奖”名单。

“南丁格尔男护士技能大赛奖”名单。

“年轻护士技能大赛奖”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