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和朋友聚餐上酒瘾,即墨一男子因醉驾被查扣

2019-05-09 18: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祥) 5月6日下午14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黄河西路与黄河三路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鲁BHF865号小型客车正沿黄河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该驾驶员见到有交警执勤后,迅速降低车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发现该驾驶员满脸潮红,浑身酒气,经呼气测试其结果为11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执勤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带至即墨区中医医院抽血待检。

经询问,该驾驶员隋某(男,37岁,即墨区人)得知,中午他和几个干挖掘机的同行一块吃饭,因为都开着车,所以刚开始的时候都没喝酒。吃了一会后,其中一位提出喝点就好了,别“浪费”了一桌的好菜,于是桌上的几个也一拍即合,都愣是没忍住酒瘾。其间,隋某也喝了三瓶啤酒。直到下午时分,几位酒足饭饱才结束酒席,隋某选择驾车回家,没想到在半路就被执勤民警查扣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隋某血液乙醇检验值达到80mg/100ml以上,等待隋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被处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