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民进青岛市委会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4-30 16:08 来源:青岛民进
分享到:

4月30日,民进青岛市委会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民进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黄勇、秘书长刘志勇出席,60余名青年会员参加活动。

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民进青岛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青年会员们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

青年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助力青岛“十五个攻势”等话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把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把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黄勇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会员是民进队伍中最具生气和活力的群体,视野宽、思路广、有知识、有朝气,是推进民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也是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人才支撑。他对青年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聚共识,加深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认识;二要立足本职,努力在本职岗位取得更大成就;三要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会员们还参观了青岛山炮台遗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回顾青岛百年沧桑巨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