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实拍鞍山二路小学健体节 萌娃才艺多到你想不到

2019-04-29 11:2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于泓)一个班级代表一个省份,一列方队演绎一个省的风土人情!4月29日上午,青岛鞍山二路小学第四届校园健体节正式开幕。

由各个班级演绎的“省市”方队,带着地方特色闪亮登场,有戴着脸谱、唱着Opera的“北京”方队,有打着快板一口津腔的“天津”方队,还有身着海军服,表演旗语的“辽宁”方队……孩子们的特色展演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掌声,原来孩子们这么有才!

据了解,本届校园健体节活动以“和健少年,逐梦向前“为主题,以落实“十个一”项目行动,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秉承健康第一的理念,将体育活动融入课程,将竞技与学习与一体,趣味运动与研究活动与一体,将阳光体育活动推向深入,让学生在快乐运动的同时,体验我的家国情,为家乡喝彩,为祖国打CALL,展现“和合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北京方队的京剧脸谱

天津方队的快板书

民族风情舞蹈

少数民族风情展示

少数民族风情展示

孩子们把《白蛇传》带进了校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