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福利!网罗岛城70家热门火锅店 电信邀你玩游戏吃火锅

2019-04-30 14: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经过了一个冬天的蛰伏,又到了呼朋引伴、三五小聚的时节。选择困难、众口难调……在反复纠结中,可滋补养生、可火辣劲爽的火锅往往成为了朋友们的共同选择。近日,青岛电信网罗岛城近70家热门火锅店,联手打造“电信火锅节”,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赢取最高666元,甚至2466元的火锅代金券!

炊二哥、德庄火锅、东镇老火锅、小龙坎、老佛爷炭火蛙锅、谭鸭血、渝味晓宇火锅、辣府火锅、开火火锅……汇聚南北特色火锅,无论是麻酱党还是香油党,无论是毛肚、鸭血爱好者还是羊蝎子、牛蛙爱好者,都能找到自己钟爱的那一口!

本次活动面向全网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游戏界面,点选九宫格赢取火锅节活动积分,可兑换50-666元不等的火锅代金券,更有超值2466元大礼包,等你拿,中奖率100%。

除线上活动外,值火锅节之际,电信还设置了多项线下活动,参与门店魔方卡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2466元的魔方大礼包,如想获得更多积分和优惠,可至电信各大营业厅详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