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杨贵丽

2019-04-29 08:41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杨贵丽,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胜利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副主任。

到胜利油田工作以来,她主要从事胜利油田东部探区滩海地区的石油地质综合研究及勘探部署工作。在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科研课题“青东凹陷石油地质条件研究与有利区带优选”中,她作为骨干研究人员全面负责课题的日常组织运行,取得了油气勘探的重大突破,新增石油地质储量4600余万吨。在“胜利滩海北西向构造带古近系油气成藏规律”课题中,她作为专题负责人带领研究人员开展了系统的研究攻关,创新提出了北西向构造带潜山发育模式,取得了多个重要的油气勘探进展,新增石油地质储量6000余万吨。她先后承担了胜利滩浅海地区多个地区的勘探部署和储量上报等生产任务,累计提出探井井位200余口,上报石油地质储量2亿余吨。先后参与国家重大专项课题2项,中石化重点科研攻关课题和重大导向课题8项。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科技论文17篇,其中第一作者或独著8篇。

曾获中国石化油气勘探项目突出贡献奖2次,中国石化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局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