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邀您来赏花

2019-04-18 14:30
分享到:

作为春节档热播影片《疯狂的外星人》的主外景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已经进入了最佳赏花期。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致力打造岛城市民的“后花园”,油菜花海、薰衣草花海、花灯节和裸眼3D投影秀等旅游产品深受市民好评,成为青岛网红打卡必选地。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园区在往年成功举办油菜花季的基础上,强化“醉美西海岸,花香灵山湾”的品牌内涵,以游客体验为园区服务的出发点,调整儿童无动力休闲娱乐设施的布置,让游客亲近自然的同时,畅玩花海,享受一站式的亲子游。

今年在旅游项目和服务质量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游客的饮食上,深度开发特色餐饮,园区砖窑主题吧和营地餐厅再次强强联手,推出特色饮食,品类丰富,主打农家菜品,选用园区自种的蔬菜,主打亲民价格、便利简餐,让市民吃得顺心,吃得放心,吃得省心。

赶紧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赏花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