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尔青岛中心联手妇儿医院国际部 提升母婴服务品质

2019-04-19 18:0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兼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CEO杨俊东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海尔集团青岛中心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母婴领域进行异业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在大众印象中,海尔是一家家电企业,其业务与母婴、医疗看似毫不相关,为何会选择与妇儿医院进行跨界合作呢?

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兼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在采访中解答了记者了疑问。他介绍说,其实海尔有许多专为母婴设计的产品和功能,提供专业的母婴家电解决方案。众所周知,母婴群体对生活环境的要求比较苛刻,以空调为例,由于担心感冒和空调病,大多数孕妇和婴儿是不敢吹空调的,卡萨帝推出的云鼎空调通过BNT温自平衡技术,实现了从“硬风”到“软风”的行业引领,为母婴提供类似自然风的“云风”呵护;原创干湿自控科技和全球首创LIEP轻离子净化技术,还能调整室内湿度、净化室内空气,为妈妈和宝宝提供舒适宜人的健康环境。此外,还有专为奶粉冲泡设计的45℃恒温水净水器,以及用于陈放储存婴儿奶嘴、奶粉的馨享冰吧。通过合作,将双方优势相结合,可为母婴用户制定专属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兼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接受媒体采访。

“海尔是大品牌,是代表高品质的金字招牌。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跨界合作,选择海尔卡萨帝,是对用户的负责。”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首席执行官杨俊东高度认可海尔品牌,特别是在了解了海尔卡萨帝专为母婴设计的产品功能后给予盛赞。同时,作为首次尝试跨界合作,杨俊东认为海尔在跨界合作、用户服务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她说:“希望通过此次强强联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首席执行官杨俊东致辞。

妇儿医院的这一目标与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不谋而合。顾肖慧介绍道,物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打造一个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全方位需求的生态平台,其核心战略是为用户建设好一个家、服务好一个家,而这个平台的建设需要更多价值观相同的企业加入进来。他说:“这个生态圈光靠海尔是建设不起来的,需要联合各行各业的优质资源,共同拿出整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享受到好的产品、好的方案。因此,期待更多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的行业佼佼者加入进来,在体验升级的同时,实现增值分享、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后,顾肖慧一行人参观了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母婴室和儿科诊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