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级老领导“轻摄影的魅力”手机摄影主题课堂开课了

2019-04-18 16: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二楼电脑教室举办市级老领导“轻摄影的魅力”手机摄影主题课堂活动,邀请岛城资深摄影讲师陈超主讲,20位老领导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陈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手机相机快速启动、常用拍摄模式、九宫格构图等基本内容,并结合老领导们关心的春季赏花摄影和儿童摄影,做了详细解答和现场示范,让听课的老领导们轻松直观地掌握了手机摄影技巧。课后,老领导们相互交流、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手机摄影主题课堂很实用,陈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解决了他们使用手机摄影的烦恼,学到了专业实用的知识,对活动中心开展的老干部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此次手机摄影主题课堂还将开设2次课时,为老领导们深入讲解摄影构图及后期制作等手机摄影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