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放假不放松 环秀街道开展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2019-04-12 13: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荆蔚) 为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严肃查处以设施农用地为名改变用地用途的违法行为。环秀街道清明不放假,持续开展设施农用地规范整治行动。对不规范的设施农用地进行整改和清理,坚守岗位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有效遏制了农地非农化的现象。

街道首先对存在问题的设施农用地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再根据排查情况下达整改通知,告知业主违规违法占用农用地的危害性及严肃性,规范化推进整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做好部署,保障整治工作的有序推进。

经过排查摸底、宣传教育工作后,街道安排专业人员对排查出的不规范设施农用地进行清除整治。出动90余人次,4台挖掘机,7辆运输车,历时5天,圆满完成了专项整治任务。

下一步,街道将定期组织开展检查,加大设施农用地违法用地的查处整改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整改,同时加强设施农用地法规政策的主动公开和服务指导,严格规范设施农用地管理秩序,确保设施农用地规范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