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黄海青港队主场迎战领头羊 六分大战将帅信心足

2019-04-12 16: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孙忠晓)明天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贵州恒丰,这也是球队近期连续三个主场赛事中,遇到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赛前,主教练乔迪表示:“我们在这周的备战做的非常不错,而且通过上一场比赛的胜利,球员们也找回了自信。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争取最终的胜利。”

赛季至今,贵州恒丰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以积10分位列积分榜榜首,同为志在冲超的青岛黄海青港队虽然并列积分榜第三名,但是与对手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将是场事关六分的关键战役。与青岛黄海青港队赏心悦目的地面进攻不同的是,贵州恒丰队在过去两轮比赛中,依靠简单有效的长传冲吊战术取得了六分,因此本场比赛既考验殷亚吉等人的正面防守能力,同时也要求其他球员对二点球的保护和压制对方中后场球员的传球质量。

上一轮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了黑龙江FC队,除了重回首发阵容的克莱奥打进了自己本赛季首球后,王栋、高翔两位本土得分点也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球队得分点全面开花,不仅大大提升了球员们的自信心,而且对即将到来的关键赛事也志在必得,不少球员今天上午还主动加练,为明天的硬仗铆足了劲儿。“从球员的心态来说,我们在自己的主场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明天面对强劲的对手,反而更能激发出我们的潜能。为了球队,为了我们这座城市,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尽自己全力,为青岛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球员高翔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