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增运力、鲜花换烧纸 青岛公交助力清明文明祭扫

2019-04-03 18:5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韩尧钰)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了解到,为迎接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祭扫客流,该公司将抽调其他线路车辆增援229路线,在小长假期间每逢上午7:00-7:30和9:10-9:40两个时间段,229路将各增发两个班次,为前往大山附近祭扫的市民提供运力保障。

据悉,229路由台东站发车,途径威海路、抚顺路、小村庄、清江路等多个站点,前往青岛市殡仪馆思故、祭扫的沿线居民,可乘坐该线路至大山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后即可达到。“今年,我们还将在车厢内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呼吁市民以绿色祭扫的方式代替烧纸。”公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志愿者将分批前往沿线各大站点进行文明引导,用鲜花换取乘客手中的烧纸,助力岛城文明祭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