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小小发票聚爱心 永旺黄色小票下半年又捐一笔

2019-04-01 17:20
分享到:

3月9日,青岛永旺举行了2018下半年黄色小票的捐赠仪式,现场邀请了公益团体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上,向各公益团体进行了捐赠授牌,公益团体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向大家的爱心帮助表示感谢。4月1日,世界自闭症日前夕,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黄色小票的捐赠物品来到位于福州北路上的青岛市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和关爱。

每月11日是永旺日,在这一天,青岛永旺所在地区的店铺都会开展 “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顾客将当天购买商品的小票投到要捐助团体的捐助箱里,青岛永旺将拿出顾客投放发票金额的1%以物品的形式捐赠给相应的团体。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希望借此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关注和关爱这一特殊群体的成长,同时积极投入到黄色小票活动中,“举手之劳做公益,爱心汇集传温暖”。

据了解,青岛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已经举行了7年,在这7年里,青岛永旺向社会捐赠了价值100万的物品,帮助到众多有需要的团体和人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