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百姓艺术课堂启动 市北第一文化馆公益培训课开始报名

2019-03-28 21:5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王超)记者从市北第一文化馆获悉,该馆的2019年第一期“百姓艺术课堂”公益培训课程报名即将启动。

市北第一文化馆副馆长纪君尚告诉记者,前期少儿课程已经报名结束,开始上课。目前,将要报名的公益培训课程共分为太极拳、合唱、素描、剪纸、面塑等12项205个名额。“民族民间舞、瑜伽课、衍纸课,是我们的特色课,考虑到居民需求,本学期还新开设了水粉课和电子琴提高课。去年开的素描课和电子琴课挺受欢迎,有了这样一个前期的基础,然后,我们再开设的水粉课和电子琴提高课,满足一些学员艺术进阶的需求。”

据介绍,报名人员要求是市北区户籍的居民,年龄原则不超过65岁,身体健康。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于4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到位于顺兴路26号的市北第一文化馆大厅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项,名额报满为止)。报名咨询电话为8381060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