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惠企利民在身边 | 聚焦青岛市商务局

2019-03-24 10: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惠企利民在身边”系列电视访谈节目,由市政府办公厅会同市政府新闻办、市广播电视台,组织部分市政府部门和单位进行录制,节目每期25分钟,由政府部门或单位负责同志、相关领域的专家或相关企业负责人通过访谈的形式,对惠企利民政策和举措进行解读。

2019年,我市高度重视“双招双引”,积极构建重大平台和载体。市商务局作为招商引资的主要负责部门,在开展社会化招商,加强招商引资政策制定,持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为投资、开放平台建设推出一系列举措,助力我市经济工作发展。

青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玉:今年青岛市委市政府,把”双招双引“作为青岛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这个第一还是战场,大家看到这四个字,就看到它的重要性。我们已经组织了三十个政府的招商团队,按照不同的方向来进行招商。

此外,商务局还围绕实施消费升级计划,培育中高端消费新增长点,打造更好消费载体,开展高品位步行街创建工作。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不断优化商业步行街环境,使之成为青岛的“城市消费名片”。

青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玉:在每一个市区,在两到三年之内,一定要建一个高品质的步行街。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青岛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刘文俭:我们要尽快提升、打造商业步行街发展,形成它完善的功能,为百姓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好的去处,这也代表我们时尚和活力的城市特点。

今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玉做客节目,与党校教授一起解读惠企利民的商务工作政策。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1:30播出的《城市议事厅》,青岛人民广播电台FM107.6和蓝睛客户端也将同步播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