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59中在全国头脑奥林匹克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2019-03-19 10:3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3月15日至17日,青岛第五十九中学两支代表队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选拔赛暨2019年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并分别取得古典——莱昂纳多的工作室项目和再次营救项目初中组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头脑奥林匹克竞赛一直是五十九中学的优势项目,连年获得优异成绩。此次两支代表队分别在全国4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从2018年12月份的市(省)赛选拔、准备、训练、参赛各个环节,在家长们的精心指导下,每名队员积极参与、脑洞大开,充分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在市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为了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从寒假开始,全体队员在家委会家长们的组织带领下坚持每天训练,积极筹备、完善剧本、制做道具、推敲台词、确定服装风格以及进行即兴题训练等,每个环节都力求完美。开学后,同学们在兼顾学习的同时利用午休、自习课以及放学后的时间反复彩排、不断改进,精益求精。付出就会有收获!最终,两支代表队在国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了两个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同学们通过亲身的经历,更加深刻体会了头脑奥赛的魅力和创新的乐趣。同学们相互协作、相互鼓励,克服种种困难,加深了友情,也增强了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