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提素质增体质 桦川路小学2016级五班举行户外实践活动

2019-03-16 20:51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玩中学、提素质,游中练、增体质,青岛桦川路小学2016级五班举行户外实践活动。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在学校“适性教育”理念的指导下,今天上午,青岛桦川路小学2016级五班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一次丰富素质教育、体质锻炼内涵,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户外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参加了一次军训、体验了一次历险、参观了一次国防军事基地、亲历了一次植树劳动。通过此次特色活动,提高了爱国、向上、独立、自主、服从、团结意识,培养了社会责任感,践行“养正、格物、笃行”的主题校训。

在前往途中同学们还组织了诗词接龙,返程中伴随着快乐的歌声,同学们意犹味尽,都希望能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既玩又学,开心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受到了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