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惠企利民在身边”电视访谈节目3月18日开播

2019-03-17 18: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方便广大市民和企业了解、掌握政府出台的惠企利民政策和工作举措,帮助市民和企业少跑腿、多办事、得实惠,市政府办公厅会同市政府新闻办、市广播电视台,组织部分市政府部门和单位录制了“惠企利民在身边”系列电视访谈节目。节目每期25分钟,由一位部门或单位负责同志和节目主持人、相关领域的专家通过电视演播室访谈的形式,结合具体案例和视频资料,对惠企利民政策和举措进行解读。

“惠企利民在身边”系列电视访谈节目将于3月18日起,每晚21:30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城市议事厅》栏目播出,青岛人民广播电台FM107.6新闻广播和蓝睛客户端同步播出,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次日12:30左右重播。节目视频同时上传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青岛政务网首页,青岛新闻网、半岛网、青岛财经网进行网络链接,供市民和企业点击观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