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机电系与区图书馆举办读书活动

2019-03-17 21:14 作者:周兴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兴峰)善读者,言有文,行甚远。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机电系分团委与市南区图书馆联合举办“讲文明,树新风”读书活动。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学生和市南区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由机电系学生会主办分三步进行。首先同学们自行分组,自行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并进行阅读讨论。第二步,阅读完毕后,每组选出一名代表上台分享小组读书讨论的成果,分享该书的观点、吸引人的地方以及书中内容所传达的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意义。第三步,发言完毕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读书之星”小组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们文明新风的培养,定本月为“文明新风月”并围绕此主题开展各种活动。机电系分团委书记周兴峰同志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培养大学生们热爱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组织开展本次读书活动,引导学生“乐读书、读好书”!在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机电系学生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感触颇深,他们表示,读书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书的魅力,更让他们走进了哲学的世界、思想的海洋,读书将对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意义深远!

机电系学生会主席孙晓炜同学主持活动 。

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读物。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阅读讨论。

同学们上台分享讨论成果。

“读书之星”小组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图书馆负责人与机电系学生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