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梁修熙水彩画明信片首发 儿童邮局小邮政员现场服务

2019-03-15 19:12 作者:崔文静 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崔文静 见习记者 韩彤彤 )今天上午九点,梁修熙水彩画明信片在热河路集邮专卖店举办了签售活动,众多集邮爱好者慕名前来。

此次首发的《梁修熙水彩画作品》明信片一套8枚,每枚明信片邮资面值为0.80元,全套售价15.00元。明信片分别选择了梁修熙先生创作的《奥帆中心》、《前海小景》、《雨中的教堂》、《观象山余晖》、《建设中的奥帆中心》、《青岛的早晨》、《青岛初雪》、《百年望火楼》共8幅青岛题材作品,将绘画文化与集邮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整体风格清新雅致,极具收藏价值。活动中,梁修熙老师进行了水彩画明信片现场签售。

“这套是送给我小孙子的。”一位刚签完名的邮友说。签售现场人来人往,很多邮友带了三五套明信片,排队等待梁修熙老师签名。自己留下一份后,其他的大多是给亲人、朋友准备的礼物。

活动现场有两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小邮政员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岛城首家蓝色儿童邮局——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小旗鱼邮局的成员,今天专门来为签售活动提供服务。盖邮戳,撕邮票……别看小邮政员年纪小,但工作起来毫不含糊。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集邮分公司主办,旨在回馈广大集邮爱好者的支持与陪伴。15日下午举办“集邮协会会员主题研讨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