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喜报】9门学科全部100%通过!超银高中合格考“提前出线”全力冲刺高考

2019-03-12 10:0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超银学校
分享到:

3月8日,超银高中传来捷报!继2018年6月学校首届学生参加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取得4门学科100%一次性通过的优异成绩之后,在2019年举行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4科合格考试中,超银高中考生再度一次性全部通过,最终创造了9门学科8门100%一次性通过的“奇迹”。这一成绩,即使老牌优质高中也难以达到。至此,超银高中2017级全体学生已经全部达到国家高中课程标准九门学科的合格水平,同学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为高考而冲刺了。

在山东省高考改革方案中,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等级考试”和“合格考试”。同时新高考政策明确规定,合格考试通过的科目才能选作等级考试科目;合格考试科目全部通过才能参加夏季高考和获得高中毕业学历。合格考试通过与否,对于取得高考资格,尽早备战高考有重要意义。

对于成立不到两年的超银高中而言,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超银高中2017年首届招生录取平均分为607.4分,与当年的青岛市公办普高线相差28分,全校仅18人达公办普高线。“为备战合格考,我们提出了‘师生手拉手,一个也不丢’的目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为超银代言。”超银高中校长马振辉介绍,合格考的优异成绩,为超银高中在新高考备战中占得先机,不仅为2017级全体学生轻装上阵、全力备战新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2018级学生做出表率。

超银高中坚持质量立校,以优质赢得信任,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建校时间不长,超银高中已成为岛城家长和学生心目中的热门学校,2019年举行的首场招生咨询会便吸引600余人参加,全场爆满,连过道上也挤满了人。马校长表示:“家长和学生的信赖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超银高中将继续秉承做真教育,做实教育的理念,朝着创建一所优质高中的目标不断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