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青联“一起读书吧”成立 首期分享《野云船》

2019-03-10 21: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由青岛市青年联合会新闻出版与新媒体界别发起的“一起读书吧”阅读沙龙在青岛出版大厦启动,市青联副主席周科和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李茗茗为活动揭牌,市青联副主席孙健以及部分青联委员出席仪式并参加沙龙分享会。

blob.png

“一起读书吧”是响应全民阅读号召,结合青联优势资源,探索打造的青联特色阅读系列品牌,旨在进一步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青联委员全面、深度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主动承担宣传、推广阅读的社会责任。

blob.png

在首次沙龙分享会上,青岛科技大学中文系特聘教授刘耀辉为青联委员解读了儿童文学创作历程,并为委员带来新著《野云船》。

blob.png

“一起读书吧”沙龙活动计划每月策划推出一期,地点常设出版大厦BCMIX美食书店,分享嘉宾由青联委员内部报名或外部推荐产生,也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推荐分享主题,推荐优秀作家。

沙龙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号出版大厦院内BCMIX美食书店

活动联系人:张益嘉 1856158258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