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总面积2.5万平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双创中心综合体将启用

2019-03-11 10: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国家“985”、“211”工程的重点院校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配建的集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大学生文化生活服务、校园社会化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配套服务设施。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位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园内,总体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采用欧式现代建筑风格,建筑主体共4层,局部5层,是国内高校首家由校友企业以BOT模式投资建设,自主经营管理,具有科技感、时代感和浓厚山大文化气质的校区特色商业综合服务体,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坐落在即墨区青岛市重点打造的蓝色硅谷核心区内,周边交通便利。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服务山大及周边高校近3万多名在校师生,辐射蓝色硅谷核心区6万多常住居民,坐享区域快速发展人口扩张带来的消费红利。

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规划引进有创业中心及影院、特色书店、健身馆、超市、主题餐厅、特色小吃、美发、通讯、服饰、文创产品等,重磅打造成学校师生及周边青少年喜爱的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特色零售、生活配套、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广场。

项目现已完工,将于2019年春季学期内投入运营。欢迎从业经验丰富、服务品质优良的企业单位及个人加入,丰满业态,完善校区及周边地区配套服务。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形式多样,具体可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冯女士

0532-86559966

0532-8655998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