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义卖报纸 辽源路街道办事处携手多方为爱起航

2019-03-11 11:02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九点,辽源路街道办事处东莞路社区联合青岛笑姐助残公益协会、青岛日报社、东胜路小学共同举办报纸义卖活动。东胜路小学的同学们,成为一名名小小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义卖《青岛日报》收获成长和感动。

同学们主动上前与过往的行人打招呼,大方地介绍自己,跟路人讲解义卖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有需要的残疾人,希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支持一下。大家都被孩子们的爱心和热心感动了,纷纷掏钱购买,一份份报纸通过冻红的小手递到热心市民手中换来爱心款,孩子们都开心极了,也更加干劲十足,很快所有的报纸义卖一空。

活动结束后,大家卖出了320份报纸,共计841元。这样的义卖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也锻炼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帮助了更多残疾人朋友。孩子们谈了自己今天的收获体会:"挣钱真的很不容易!我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做一个能够帮助别人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