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援首球贝尔杜献绝杀 黄海逆转绿城拿下开门红(Gif)

2019-03-10 22:0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客场作战的黄海开局不利。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下午15时30分,2019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展开争夺,朝着更高舞台发起冲击的青岛黄海南下浙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两位外援挺身而出,锋霸里卡多补射扳平比分,队长贝尔杜在第86分钟用一记头球锁定胜局。往年客场战绩不佳的青岛黄海,面对同样以冲超为目标的直接竞争对手杭州绿城,用一场大逆转为新赛季的冲超之路开了一个好头。

逆转赢下联赛开门红,主帅乔迪在赛后也肯定了队员的表现。“结果很好,队伍是一支很拼也很团结的团队,上半场因为场地的原因控球率不是很高,但也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

高价加盟球队的里卡多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与队友的配合略显生疏,但前场的支点作用明显。对于首秀就取得进球的里卡多,主帅乔迪坚信,到队时间不长的他,未来一定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援里卡多补射扳平比分。

对于球迷最关注的冲超,乔迪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绿城提出必须要冲超,要拿冠军,我们压力没有那么大,我也相信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胜利让黄海队从上到下都很兴奋,当然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值得大家如此。毕竟上赛季最后一轮才错失冲超资格的杭州绿城在中甲实力数一数二,承办新赛季中甲开幕式也说明了球队对首轮联赛的重视程度。开幕式过后,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很快进入状态,高压逼抢一度让黄海队前后场有些脱节,断球后的快速反击让客场作战的黄海队疲于招架。黄海队的失球就源于在后场的带球失误。第33分钟,杭州队岳鑫前场断球反击,迪诺接岳鑫斜传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后右脚抽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0。第43分钟,黄海扳平比分,王飞左路传中,后点的垫射中柱弹出,里卡多跟进补射空门破网,1-1。第75分钟,顾斌故意踹人染红被罚下,绿城就此少打一人。第78分钟,黄海队做出调整用张佳祺换下王栋出场。第79分钟,里卡多右路底线似传似射,皮球被门将扑住。

队长贝尔杜头球冲顶锁定胜局。

第86分钟,黄海队反超比分,巴力前场右路接球传中,贝尔杜前插到门前冲顶攻门得手,青岛黄海最终以2-1绝杀杭州绿城。

下轮联赛,青岛黄海将继续迎来客场之旅,前往西安挑战最后时刻才递补进入中甲的陕西长安竞技。

青岛黄海球员名单:

22-赵石,4-殷亚吉、6-王栋(第78分钟,5-张佳祺)、7-高翔、10-贝尔杜、11-巴力(第92分钟,3石汉臣)、16-韩青松、25-余扬(第40分钟,20-王飞)、32-杨宇、33-石哲、34-里卡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