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临近妇女节公交志愿者邀你大声说爱 给她最美的"官宣"

2019-03-06 07:0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临近“三八”妇女节,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在站点开展了“大声说出你的爱”活动,市民纷纷参与其中,并在贺卡上写下对母亲或妻子的祝福。

3月5日上午,志愿者在沧口公园公交车站台,早早的把鲜花和贺卡准备好,邀请过往市民为母亲或者妻子写下祝福。第一位写祝福的是五年级的学生,他写道:谢谢妈妈每天为我榨新鲜果汁……并选了一只粉色康乃馨回家送给妈妈。还有乘客李先生和妻子,当着妻子的面写下心里话多少有些难为情,当他把康乃馨送给身边的妻子时,妻子笑着说“这是他第一次送花给我”,周边的乘客们都跟着笑起来。还有一个5岁的小女孩,她说自己不会写字,但要给妈妈画一个笑脸,让妈妈天天都有好心情。

乘客李先生表示,我们男人平时不善表达,很多心里话都没有说出来,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可以让我们大声说出心里的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