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邀请“蒲公英”宣讲团张万义开展宣讲

2019-02-27 19: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凝心聚力勇攻坚,开拓进取求突破,为深入了解市北区政协、人大两会精神,2019年2月27日上午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党委邀请“蒲公英”宣讲团张团长进行主题宣讲。张团长用了一个简单却蕴含深意的小案例,将大家引入到今天的宣讲当中,并给大家带来大局下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各种政策。

宣讲中特别是建设精致美丽城区以及更大力度提升惠民利民水平两方面,张团长为我们带来了相关的数据,让大家更明确,例如拆除违法建筑25万平方米,确保海泊河33号改造项目848户居民回迁;建设安置房5000套,保障性住房330套、人才公寓3万平方米;新增停车位3000个,对长春路等30条道路、9座立交桥实施绿化提升,推动榉林山8处山头公园改造升级,新建10处口袋公园,打造海泊河沿岸景观等。落实优抚政策,规范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管理;推进养老服务;为60户残疾人实施无障碍改造,15岁以下残疾少年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救助;交付河西、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改扩建3所学校,新增6所幼儿园;推进国防、对台、民族、宗教等工作等。宣讲结束后,大家对于张团长所带来的政策消息十分关注,期待张团长带来更精彩的宣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