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通济街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2-26 17: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佳佳 李文娲)2月25日,通济街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动员全街道上下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通济加快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上,通济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国泽传达学习中央、省、青岛市、即墨区各级纪委全会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振伟针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要求各社区党委、党(总)支部、科室、居委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街道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街道干部将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当标杆、做表率,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