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贯彻落实“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活动暨“十大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2019-02-28 1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昕)2月28日下午,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全市“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活动暨“十大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干部,各科室(中队),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宁主持。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收听收看全市“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活动暨“十大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的启发、感想以及2019年部门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情况后,乔宁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落实好“三大活动”和“十大战役”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再解放。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市重点工作上来,“三大活动”和“十大战役”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务必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文旅工作与全市重点工作的结合文章。二是思路再打开。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要结合全市重点工作开拓工作思路,结合工作职能打开工作新局面。要以上率下,分管领导领着科长干,科长领着科员干,不能将工作分派给科员,当甩手掌柜。三是工作再落实。科室、部门负责人是局中坚力量,是贯彻落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要带领科室、部门研究好2019年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市“167”工作思路,打赢打好“十大战役”,切实把工作摆进全市重点工作中去,身体力行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圆满完成月度计划和工作节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强富美”新平度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