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再添新项目 远洋、地铁、丽达联合竞得27万㎡土地

2019-02-26 15: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今天,浮山后村P26地块完成网上竞拍,由青岛远景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青岛丽达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竞得,成交价为7100元/平方米,土地出让金总额为193187.024万元。

该地块位于辽阳西路以北、劲松五路以西,原为浮山后村经济发展用地,占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3万平方米,商住比为6:4。该地块中将建设不少于60000平米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集中式+街区式”一站式购物新地标,定位青岛中高端的度假、消费购物中心;引入全球领先的联合创意办公产品、知名电商物流平台区域总部、电商科技公司区域总部、区域互联网+的龙头企业等。

竞得人须在网上土地拍卖竞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与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浮山新区产业项目建设与运营协议书》。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人才公寓,零售商业和商务金融,其中城镇住宅规划建面9.8万㎡,产权型人才公寓1.08万㎡,零售商业2.03万㎡,商务金融14.3万㎡。

 

 

下一步,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将加快推进该地块土地、规划、施工手续办理,实现早日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